用家新希望!香港 AOS 重新開放亮黑色 iPhone 7 細機預訂!

some of iphone 7 models can be walk in purchase 00

some-of-iphone-7-models-can-be-walk-in-purchase_00

隨著 11 月的訂單開始運送,iPhone 7 特別是亮黑色的供貨也開始舒緩,就連最缺貨的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供貨也開始出現變化,原本一直「暫時無法供應」的 iPhone 7 細機重新開放預訂。打開香港 AOS,可以看到 128GB 和 256GB 亮黑色 iPhone 7 已經可以預訂。在今日預訂的話出貨日期大約在 11 月 21-24 日之間,即是大約 1 至 2 星期時間。不過,亮黑 iPhonw 7 Plus (大機)仍然維持「暫時無法供應」。

hong-kong-aos-reopen-iphone-7-jet-black-order_01

想買細亮黑 iPhone 7 的香港果粉們可以登入香港 AOS 網站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