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MIUI 9 系統首張截圖曝光!系統容量功能全面公開!

xiaomi miui 9 screenshots rumors 00

xiaomi-miui-9-screenshots-rumors_00

為了迎接雙 11,小米正準備巨大的宣傳活動,同樣地,小米/紅米手機專用的下一代小米 MIUI 9 系統亦正在研發當中,最近有網民流出了首張截圖,更在截圖之中公開系統的詳細功能。

有中國網民就分享了兩張疑似是 MIUI 9 內部測試版本的的截圖,顯示 MIUI 9 正在開發中。MIUI 9 系統大小約 1.8GB、並由 Android 7.1 再開發出來,在流出的截圖之中也顯示了更多新特性和新功能,例如多任務分屏、邊緣智能手勢。不過,轉載的網站也因應過去 MIUI beta 版本的介面設計沒有太多色彩,亦質疑這兩張截圖是否真實,但是看到這兩張截圖之後,多任務分屏、邊緣智能手勢等功能說不定也許未來會加入 MIUI 9 之中。

xiaomi-miui-9-screenshots-rumors_01 xiaomi-miui-9-screenshots-rumor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