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澳男利用無人機買熱狗被罰款 US$10,000!

31189dc1 0d78 4003 855b 7274e98c3d0e

繼遙控飛機後無人機成為了新一代年輕人的玩意,由於可以放置攝像頭而且飛行高度很高,因此有不少人都會利用無人機拍攝相片、錄影,澳大利亞一名男子突發奇想利用無人機幫自己買外賣,日前它利用無人機為自己買熱狗,將一個籃子綁在無人機上,然後在籃子放了買熱狗的錢和紙條。

31189dc1-0d78-4003-855b-7274e98c3d0e

實際上當地規定,在距離人 30 米內使用無人機、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無人機都違反了法律,因此當地的民用航空安全局已經對此事進行調查,而且也已經鎖定了該名男子的身分,他將會面臨最高 9000 歐元(~US$10,000)的罰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