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史上首次!蘋果 AOS 出售 iPhone 6s 認證翻新品!

refurbished iphones on usa apple online store 00

refurbished-iphones-on-usa-apple-online-store_00

不少果粉都會留意過蘋果的「認證翻新品」,這些翻新品經蘋果翻新、更換電池和外殼和進行品質檢定,品質有保證之餘,價格亦相當公道,而且更有 1 年保養,但唯獨在今日之前,蘋果並沒有出售認證翻新 iPhone。

今晨在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的認證翻新品網頁,可以看到大量翻新 iPhone 6s 和 6 Plus 出售,雖然蘋果曾在 eBay 商店出售過翻新 iPhone,但今次開售的翻新 iPhone 卻首次在蘋果網頁中進行。這些翻新機多數是 16GB 和 64GB 版本,由於是翻新機,蘋果提供了 15% 的折扣,原本 529 美元的 iPhone 6 16GB 現時只需 449 美元原本 629/699 美元的 iPhone 6 Plus 16/64GB 現在只需 529/589 美元。所有翻新機經蘋果品質認證、提供 1 年保養,並更換全新電池以及外殼。

refurbished-iphones-on-usa-apple-online-store_01

目前翻新 iPhone 只在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出售,未知香港/台灣會否跟隨美國開售翻新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