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2 簡易開箱!輕巧好上手的智慧型手錶!

Pebble 21

  Pebble 在今年年中於 Kickstarter 上進行了募資,而筆者也在好奇心作祟之下訂購了一支,並且終於在今天寄到囉(抱怨一下台灣的送貨員,居然把我的包裹放在電錶下面,還好是我先發現的)!Pebble 2 系列這次的重點很明顯是在健身上,防水、小巧,以及最重要的心跳偵測等功能,非常適合喜歡出門運動的用戶。

pebble-21

▼Pebble 2 的包裝設計方方正正,打開包裝毫不費力。

▼很特別的是 Pebble 2 的簡易說明是直接印在包裝盒上,從這裡也可以看出 Pebble 2 的設計追求簡約,其實只要搞懂按鍵之後,就算不看說明也可以無師自通!

pebble-27

▼不過 Pebble 2 主體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拿起來,我甚至得將整個底座從包裝盒內抽起才能把 Pebble 2「擠」出來(根本是鑲嵌進去的啊)。

pebble-29

▼開啟電源,這支剛送來的 Pebble 2 還有 50% 電量,所以就可以先不充電直接做測試。左方圖片是 Pebble 2 尚未配對時的模樣,用戶得要進行配對並進行調整後,才會顯示時間等功能;右方則是 Pebble 2 的背面,背部上方的就是 Pebble 2 的充電埠,透過左右兩顆磁鐵方便用戶將充電線接上,中央的則是心跳偵測器。

▼使用 iPhone 配對之後,就可以很簡單地透過 iPhone 來進行 Pebble 2 的設定(也可以在 Pebble 2 上直接設定),介面部分可以選擇中文,而且請記得一定要選中文,否則朋友傳來的中文訊息就無法正確顯示。

▼完成上述的配對之後,基本上你的 Pebble 2 就已經是個功能完整的智慧型手錶啦!不過,既然是智慧型手錶,怎麼可以不換錶面呢?馬上透過 iPhone 選擇錶面,目前已經有可供 Pebble 2 使用的錶面設計,選擇後就會在 Pebble 2 上直接下載並應用。

▼假若你的設定正確,那麼朋友傳來的訊息也會正常顯示,基本上跟 iPhone 收到訊息時的通知速度差不多,平常出門在外,若是不想將手機拿出口袋,這倒是挺方便的。且 Pebble 2 還會顯示是什麼應用程式的通知,喜歡已讀不回靠它就對啦(誤)!

pebble-210

  以上就是 Pebble 2 的簡短開箱,除了按鍵個人覺得有點難按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設計也很簡單直覺,彈性矽膠錶帶戴起來輕巧舒適,雖然戴久了會在你的手臂上產生奇怪的印痕(心跳偵測器……),不過整體來說算是設計得挺不錯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