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ES Classic」拆解!其實任天堂的做法跟你差不多!

NES Classic

  在今年七月傳出了任天堂將會推出復刻版紅白機「NES Classic Edition」的消息,讓不少玩家興奮不已。不過實際上,這款 NES Classic 與其說是任天堂的科技產品,不如說就是一台經過任天堂批准,內涵 30 個遊戲檔的 NES 模擬器。

nes-classic

  最近國外遊戲網站 GameSpot 的 Peter Brown 就將 NES Classic 拆開,結果可以發現任天堂打造這台復古模擬器的方式其實和一般人會採取的做法相同——在 Linux 電腦上灌遊戲檔。

https://twitter.com/PCBrown/status/793933537867022336

  NES Classic 內部為一台四核心 Linux 電腦,搭載 256MB RAM 以及 512MB 的快閃記憶體作為儲存空間。Peter Brown 也表示除非你將快閃記憶體從主機板上解焊,否則這台 NES Classic 實際上也就只能裝得下 30 款遊戲,因此各位就別再奢求會有更多遊戲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