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用付錢就讓你用!印度宣佈購入 iPhone 破解工具!

iPhone 5S JAILBREAK

相信大家還記得,在年初時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要求蘋果公司解鎖一部槍擊案嫌犯所使用的iPhone手機,但這個要求被蘋果公然拒絕,令 FBI 破解 iPhone 提取證據的工作非常困難。雖然 FBI 最終還是破解了 iPhone,不過得到的幫助並非來自蘋果,而且來自以色列技術公司 Cellebrite 的破解工具。不過近日這套破解 iPhone 並可以取出資料的工具,有可以被人公開使用的風險。

iphone_5s_jailbreak

近日外國媒體報導,印度法醫科學實驗室(FSL)正式宣佈,從 Cellebrite 手上購入了這套 iPhone 破解工具,而且更可以把這套工具,作為一種服務轉售給其他國家政府。消息指,印度 FSL 及 Cellebrite 公司目前尚沒有公佈此次交易的細節,不過有業內人士擔心,破解工具的公開使用,可能會令其他 iPhone 手機的安全受到嚴重威脅,希望蘋果公司阻止及解決這個破解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