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高處「跳」 !《 High Risers 》一連串向上跳躍的連續挑戰 !

high1

high1

《 High Risers 》是一款以向上跳躍為遊戲主軸的遊戲,利用點擊遊戲中的主人公來不斷的往上跳躍,但可不是一股腦地跳即可,要跳到對的樓層,利用牆面進行反彈,盡可能拉大反彈的距離,才能省力的成功完成任務,萬一人物沒有跳躍成功,並且無法及時透過牆面的反彈失去了往上彈跳的助力,就會從沒有牆面的高處搭乘降落傘落下囉 ! 遊戲有許多神秘的場景和可愛的角色等著你來征服與解鎖,等你來挑戰這款富含思考力和反應力的動作遊戲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dBEwQhsJw&w=400&h=225]

小編速評 : 一款動作相當流暢、畫面可愛的好遊戲 !

  • 應用名稱:High Riser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