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笨賊!小偷盜 Note 7 來不及轉手賣出就自燃爆炸!

replacement galaxy note 7 battery exploded in the plane 00

本站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近日就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在美國三大主流報章《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上,登上全版廣告作出公開道歉,雖然 Note 7 事件慢慢告一段落,不過並不代表 Note 7 就會因此而不再爆炸。近日在中國大陸之中,有一名男子在網吧(網咖)趁他人睡覺時,將其桌上一部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偷走。

replacement-galaxy-note-7-battery-exploded-in-the-plane_00
▲資料圖片

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偷盜去手機之後還沒來得及把手機轉手賣出,只是把手機拿到回家之後,手機就莫名其妙自燃爆炸了,令小偷沒辦法就只能把手機扔了。警方後來找到手機殘骸並把小偷以「涉嫌盜竊」罪被依法逮捕。(編按:偷著 Note 7 的賊也真是天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