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戰大恐慌!加拿大移民網頁被「逃亡潮」攻陷!

6360489455192162291563850737 Trump

今天是美國大選之日,雖然選舉與我們無關,不過當美國總統上位之後,就會對世界的經濟等等的領域提出不同的政策,由於美國的世界大國地位,將會影響到各球的經濟等等問題。在美國大戰之前,希拉莉的民望一直高於另一位候選人 Donald Trump,不過在點票開始後卻出乎意料地,全程由 Donald Trump 領先。而且這個情況更引起美國民間的大恐慌。

6360489455192162291563850737_trump

在過去數小時之中,在 Google 搜尋之上,各個與離開美國有關的關鍵搜尋字瞬間變「紅」,例如是「如何離開美國」、「如何移民到加拿大」等等,如果 Donald Trump 一但當選可能真的會「逃亡」到其他國家。加拿大政府的申請移民網頁在過去數小時之內,因為太多人瀏覽,更出現伺服器負荷過度的「Error 500」。恐慌的還有美國和全球股市,特別是美國科技股更是重災區。Donald Trump 已成功贏出總統選舉,不知道日後 Donald Trump 登上總統之位會變成怎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