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Pro 賣得好嗎?蘋果新動作不言而喻!

macbook pro late 2016 parody ad 00

  新 MacBook Pro 自從上個月的發布會之後,遂成為話題,不過話題卻圍繞在新 MacBook Pro 的成功與否,撇除 Touch Bar 不談,4 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的設計似乎令許多人無法接受。然而,蘋果卻樂觀看待新 MacBook Pro 的銷售,最近更積極跟供應商下訂單,並期望在 2016 年結束之前能提供龐大的發貨量。

macbook-pro-late-2016-parody-ad_00

  蘋果對 2016 年第四季的銷售看來非常樂觀,而根據 DigiTimes 取得上游廠商供應鏈的消息表示,他們其實還期望 2017 年,該款 MacBook Pro 的銷售量會維持與 2016 年相同的水平。

  不過該消息來源也指出,其實蘋果本來對於新 MacBook Pro 的訂單較為保守,甚至因為部分零件的低產量而延後產品配送進度。而在十月發表之後,蘋果才終於轉為積極態度,也可以想見其實市場對於新 MacBook Pro 的回應頗為正面。

  由於新 MacBook Pro 的發貨量增加,部分市場業者也預計蘋果的 MacBook 發貨量可以在 2016 年內達到 1 千 5 百萬台,並在 2017 年維持同樣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