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3,000 有找!香港推出小米 5s Plus 配備 6GB RAM + 128GB ROM!

IMG 1492 1

今天小米香港舉行雙十一發佈會,正式宣佈在港推出小米 5s Plus,其擁有 5.7 吋大螢幕、1300 萬像素的彩色及黑白鏡頭,配備了驍龍 821 高性能版處理器。一直以來在港售賣的小米 / 紅米手機都屬於低階版,而這次小米 5s Plus 在港只售高階版,搭載 6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空間容量,的確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img_1492

  • 處理器:驍龍 821
  • 電池:/ 3800mAh(小米 5s Plus)
  • 相機(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 x2(小米 5s Plus)
  • 相機(前置鏡頭):400 萬像素(小米 5s / 5s Plus)
  • 螢幕:5.7 英吋(小米 5s Plus)
  • 小米 5s Plus 記憶體:6GB RAM + 128GB ROM
  • 充電接口:Type – C

img_1466

小米 5s Plus 在港售價 HK$2,999,3 千港紙有找!明日(11 月 10 日)中午 12 點在小米官網和 csl. 開售。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香港地區售賣的小米 5s Plus 僅有灰黑色版本。

小米 5s Plus 詳細規格及開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