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布 Galaxy S8 將搭載 AI 助手服務!

GALAXY S8 2

  週日 Samsung 宣布即將上市的 Galaxy S8 智慧型手機將會搭載人工智慧 AI 助手服務,並希望藉此來走出 Note 7 事件的陰霾。根據路透社報導,該公司截至 2017 年第一季的三個季度內獲利將因為 Note 7 停產而減少 54 億美元。

galaxy-s8-2

  在 10 月時,Samsung 正式宣佈收購美國 AI 開發商 Viv Labs,而在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中,他們決定導入人工智慧技術,讓該款手機擁有人工智慧助手服務。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 S8 手機的 AI 會提供什麼樣方面的服務,該款手機預計將於明年初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