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手機又爆炸!Samsung:個別事件!不能與 Note 7 混為一談!

samsung galaxy j5 sm j500f 2

早前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手機爆炸不斷,最終於全球回收及即時停產收場,不過早前有消息指出,目前全球尚有約六成的 Note 7 未能成功回收,換句話說,大家身邊隨時可能有個炸彈。不過原來不止於此,近日美聯社報導,Samsung 再有手機發生爆炸,雖然主角不是 Note 7,但也是 Galaxy 系列手機之一。

samsung-galaxy-j5-sm-j500f-2

這次爆炸的「主角」是 Galaxy J5,事發地點是法國南部 Pau,機主 Lamya Bouyirdane 表示,在 6 月左右時購入了 Galaxy J5,日前機主在舉行家庭聚會時,4 歲的兒子把手機拿給機主之後,手機就發生問題,手機不但發熱,而且電池位置亦鼓脹起來,機主本能地把手機丟開之後,手機墜地時隨即發火燃燒,並「砰」 一聲炸飛背蓋。Samsung 事後發表聲明,表示現階段無法作出任何評論,直至完成肇事調查。相信今次是個別事件,不能與 Galaxy Note 7 事件混合一談。

j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