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推出重大更新!新增了防止「佔便宜」佔領道館的新功能!

pokemon go 1 11 2 update 00

pokemon-go-1-11-2-update_00

今晨 Pokémon GO 推出 1.15.0(iOS) /0.45.0 (Android) 重大更新,除了確認早前公開的,還針對「執雞」佔領道館鋰魚王升 GYM 大法,甚至那些充滿啟暴龍和卡比獸的 10 級道館問題,今次更新官方終於立心解決。

今次更新重點如下

  • 確認加入官方早前公佈的每日獎勵,每日(或連續 7 日)捕捉小精靈、打開 Pokéstop 都會有 Stardust、經驗值等獎勵。
  • 當你打敗道館的時候(對方 GYM Prestige 變成 0),會有一段時間只能讓你放置小精靈佔領道館。
  • 當你打敗道館內的一隻小精靈,道館的 GYM Prestige 會下降等更快,在訓練期間獲得 GYM Prestige 會下降。
  • 其他小改善

pokemon-go-update-daily-bonus_01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