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國度也能玩 iPhone?北韓黑客成功越獄 iOS 10.1.1!

10.1.1

北韓一向都被人感覺是封閉國家,當地人民沒有真正的自由,經常會被政府監控,人民難以用到來自外國的產品,不要說是 iPhone,甚至連 Android 的手機都難以用到。不過,繼早前外國的安全研究員成功破解 iOS 10 之後,近日有黑客在 Twiiter 上分享圖片,展示成功越獄的運行 iOS 10.1.1 的 iPhone 7,而這位黑客正是一位來自北韓平壤的黑客。

10-1-1

這位黑客是 @qwertyoruiopz,不過這位黑客亦表示會像早前幾位黑客一樣,將不會對外公開越獄程式及漏洞。在圖片所見,這台正在運行越獄程式 Cydia 的 iPhone 編號為(iPhone 9,3)正是 iPhone 7 的編號,而且 Cydia 版本為 1.1.27,iOS 版本為 iOS 10.1.1。不禁讓人希望越獄工具能得以推出喔。

s_aeb74b903e034739a598d40aa67da97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