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無線投射到 Windows & Mac!《iPhone Screen Recorder》試用報告!

IMG 1477 1

AceThinker 推出的 iPhone Screen Recorder 能讓你利用 Wi-Fi 無線錄製 iOS 裝置的畫面!Mac 用家可以使用 QuickTime 錄製,但是 Windows 又有什麼應用程式可以錄製 iOS 裝置的螢幕呢?雖然市面上也有數款 App 可以幫助用戶錄製 iOS 的螢幕內容,但是卻要連接 Lightning USB 線,一來非常麻煩,二來不會總有一條 Lightning 在你身旁。

img_1477

不再受到 Lightning 線的束縛,Acethinker iPhone Screen Recorder 適用於在 Windows 或者 Mac,iPhone Screen Recorder 使用了 AirPlay 技術,安裝後打開應用程式,與需要連接的 iOS 裝置連結同一個 Wi-Fi 網絡,既可以通過 AirPlay 將螢幕內容投射在 Windows / Mac,不再需要使用 Lightning 線了。

acetinker

bird3

實時投射影片

有影片保存在 iPhone / iPad 內?螢幕太小不夠看?投射在螢幕更大的電腦,不但不會影響影片畫質,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

matthew-2016-11-03-pm6-30-36

錄製玩遊戲片段

玩遊戲更爽,可能很多人會問,那我看電腦螢幕又怎麼按手機螢幕呢?實際上現在已經有不少人使用手機遊戲控制器,因此絕對不會影響玩遊戲的體驗。

img_1476

實時將照片放入電腦

使用 iOS 拍照時Acethinker iPhone Screen Recorder 也會即時獲取拍照畫面,iPhone Screen Recorder 應用程式內置擷取畫面功能,即使你的 iPhone / iPad 沒有拍照,只要對準物體使用iPhone Screen Recorder截圖即可!

img_6897

請訪問 Acethinker iPhone Screen Recorder 官方網站瞭解更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