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各大旗艦手機充電時間大比拼!iPhone 7 Plus 充電時間慢得意外!

iphone 7 plus is the slowest charging time 00

iphone-7-plus-is-the-slowest-charging-time_00

經過 9-10 月的手機發佈月,不同大廠也開售他們的新一代旗艦手機,包括 iPhone 7、Pixel、LG G5,部分這一年的旗艦手機支援快速充電技術,究竟哪一款手機充電時間最快?哪一款最慢?

PhoneArena 網站就 2016 年各大品牌的旗艦手機,包括蘋果近月推出的 iPhone 7/7 Plus、iPhone SE、Galaxy S7/S7 edge、Google Pixel/Pixel XL、LG G5/V20、HTC 10、SONY Xperia XZ、華為 P9、小米 5 等等進行充電速度測試,看看哪部手機從充電時間最快,哪一部最慢。自從不少旗艦手機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之後,不少旗艦手機的充電速度有所改善,但在測試之中對比 2015 年的旗艦手機的充電時間,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善。在眾多旗艦手機之中充電速度最快的是 Motorola Moto Z Droid Edition,72 分鐘就充滿電了,OnePlus 3 和 LG G5 分別以 74 和 76 分鐘緊隨其後。

iphone-7-plus-is-the-slowest-charging-time_01

不過充電速度最慢的是卻是 iPhone 7 Plus,需要約 197 分鐘才完全充滿電,甚至比 SONY Xperia XZ 的 174 分鐘還要長,出現這個結果是因為 iPhone 7/7 Plus 和 SE 粗支援快速充電,而 iPhone 7 和 iPhone SE 則分別要 141 和 155 分鐘進行充電,與華為 P9 和小米 5 差不多。

面對這個結果,蘋果看來應該想想辦法在下一代 iPhone 支援更快的充電技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