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色也不滿足!蘋果或計劃推出「亮白色」(Jet White) iPhone 7!

iphone 7 jet white 00

iphone-7-jet-white_00

iPhone 7 系列新增了亮黑色外殼,這外殼以獨特的製造技術製成,令黑色也能顯得光亮。有黑,當然有白,不少設計師亦以概念設計描述「亮白色」 iPhone 7 的樣子,但是「亮白色」iPhone 7 未來或可能成真。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日本的 Macotakara 網站從供應鏈的消息透露,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在亮黑色的基礎上,新增一個名為 Jet White(亮白色)的外殼,但是有關網站只有一段這樣的文字,無法確定或否定其他有關「亮白色」外殼的資訊,包括在「亮白色」 iPhone 7 外殼的技術。目前 iPhone 7 系列有 5 種顏色:亮黑色、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色,如果真的新增「亮白色」,iPhone 7 就會有 6 種外殼顏色選擇,比當年 iPhone 5c 更多。

iphone-7-plus-matte-white_00
白色 iPhone 7 概念設計

不過目前亮黑色的供應仍然不太亮足,特別是在香港 AOS 仍然顯示「暫時無法供應」,如果未來要預留部分原本屬於亮黑色的產能到亮白色的話,亮黑色的供應可能會更短缺,故短期內「亮白色」iPhone 7 根本沒有可能出現。因此爆料的 Macotakara 網站也「戴起頭盔」,說這個消息的真確性存疑,有可能不是真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