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加密!iOS 10.2 為 iTunes 備份新增這個千年不破的加密技術!

ios 10 2 itunes encryption 00

ios-10-2-itunes-encryption_00

iOS 10.2 beta 2 今晨向開發者更新,除了新增了多種功能之外,原來 iOS 10.2 也針對在 iTunes 備份的用戶新增一個能讓黑客用 1000 年也不破的祕方。

從 iMazing 網站的系統保安專家指,iOS 10.2 採用更新型的加密技術令 iTunes 備份更安全。iOS 備份的加密從 iOS 4 已經開始進行加密,其中一種技術就是 key derivation 的技術,去到 iOS 10 開始就新增了以檔案的大小、日期、加密鍵等等進行加密的圖層,原本使用這個技術黑客要破解這些備份最少要 1 年,但因為曾發生有黑客成功在 3 小時內破解 iOS 10.0 的備份的個案,結果在 iOS 10.2 加入了運算能力作為新的加密指標,令加密的演算周期會變得更多,理論上要破解 iOS 10.2 的 iTunes 備份,需要 1000 年的時間。

ios-10-2-itunes-encryption_01

以後備份 iOS 到 iTunes 就變得更安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