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0.2 beta 2! 3 大新功能更新曝光!

ios 10 2 public beta 1 00a

ios-10-2-public-beta-1_00a

蘋果今晨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 beta 2,iOS 10.2 beta 2 包含了 beta 1 更新之中的新功能,包括 Unicode 9.0 emoji、3 款 iPhone 7 專用新桌布,以及更多新功能,而 beta 2 更新亦新增了共 3 個新功能以及功能更新。

全新 TV App

加入全新的 TV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從應用程式內選擇電視台、電視節目或電影收看,TV App 也有自己的市場,那當然是購買電影或電視節目之用,與影片 App 一樣 TV App 支援小工具查看最近播放的影片。不過目前 TV App 並未完全啟動,而且有關服務暫時只適用於美國。

ios-10-2-beta-2_01a
(圖片來自 9to5Mac)
ios-10-2-beta-2_01b
(圖片來自 9to5Mac)
ios-10-2-beta-2_01c
(圖片來自 9to5Mac)

緊急通話功能更新!

緊急通話功能進行更新,新增按下 5 次 Power 按鈕就可以啟動緊急通話的快捷鍵,這可能是因為蘋果進軍印度時印度方面的要求而設。

ios-10-2-beta-2_02
(圖片來自 iDownloadblog)

音樂 App 介面改動

音樂 App 的隨機播放和重覆播放的控制介面有改動,並新增觸控手勢動作。

ios-10-2-beta-2_03
(圖片來自 9to5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