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考驗!《Dishonored 2》超高難度白金獎盃內容揭曉!

Dishonored 2

  喜歡玩遊戲的玩家,是否對於那「全成就達成」的白金獎盃情有獨鍾呢?而最近的動作遊戲,白金獎盃也越來越難達成,其中即將在 11 月 11 日發售的《Dishonored 2》獎盃列表現在也已經公布,而想要達成本作的白金,你必須至少玩兩輪以上的遊戲,且其中一輪還必須達成「不殺任何人」以及「完全不被發現」的超難成就。

dishonored-2

  由 PSN Profiles 所公布的《Dishonored 2》獎盃列表中,可以發現本作有兩個金獎盃,分別是「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完成遊戲」以及「在不殺死任何人的情況下完成遊戲」,這兩個獎盃雖然難度頗高,但看起來還有可能在一輪之內就達成。不過遊戲的其中兩個銀獎盃是「扮演 Corvo Attano 完成遊戲」與「扮演 Emily Kaldwin 完成遊戲」,也因此想要達成白金成就,玩家必須要至少玩兩輪以上的遊戲才行。

dishonored-2

  《Dishonored 2》承襲了一代的風格,以第一人稱動作潛入遊戲為主軸,因其豐富的能力以及自由的過關方式而獲得好評。在二代中,將會有兩位主角供玩家選擇使用,兩位主角的能力也各不相同,給予玩家更多層次的體驗。

【Dishonored 2 真人宣傳影像】

  《Dishonored 2》將於 11 月 1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