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容量又不足!個人雲端裝置 Apollo Cloud 提供額外 4TB 儲存空間!

IMG 1480

iPhone 7 終於重新加入 32GB 容量,此外取消了 64GB 容量版本,據統計不少消費者會選擇 128GB 的 iPhone 7 / iPhone 7,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加上 iPhone 7 的改進,先不說 32GB 容量,你認為 128GB 或 256GB 的 iPhone 足夠你使用嗎?很多人可能會認為,僅僅是 128GB 的 iPhone 7 已經足夠我拍攝上千萬張相片或長時間的影片,而且還能放入幾部電影。

img_1480

不過大部分用家都忽略的一個問題,難道你打算將你所有的資料都保存在手機當中嗎?不少人會選擇使用 USB 或外置硬盤,但每次想取回資料都非常麻煩。使用網上的雲端硬盤又怕不安全,前一段時間中國地區的各間雲端硬盤公司更逐漸宣佈關閉其雲端服務,讓使用其雲端服務的各用家造成恐慌紛紛開啓雲端網站重新下載資料,下載的資料當然又要找地方(保存位置)慢慢整理,相對而言 iPhone 也一樣。

旅行、工作、外出、遊玩都會拍攝一大推的照片,與其將所有資料都儲存在 iPhone 內倒不如儲存在 Apollo Cloud 個人雲端空間內吧!

什麼是 Apollo 個人雲端?

類似於網絡上的雲端硬碟,不過 Apollo Cloud 個人雲端直接架設在你家中,不會怕倒閉,也不怕資料無故被刪除。Apollo Cloud 個人雲端提供 4TB 存儲空間,同時獲得 Apple 認證,使用 iPhone 的你能完美適配 Apollo Cloud 個人雲端,同時還能將各位資料保存的 Apollo Cloud,不怕遺失。

為什麽要存儲在個人雲端?

No.1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鏡頭有所變化

iphone-7-plus-dual-camera

iPhone 7 鏡頭加入光學防震功能,而相片的像素容量也隨之變大,Apple 推出 iOS 10.1 後 iPhone 7 Plus 正式開啓雙鏡頭特性,加入人像「淺景深」功能,這也讓 iPhone 7 Plus 拍攝相片的容量變大,此外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前鏡頭也加入光學防震功能,這是以往沒有增加的配備,配備 700 萬像素前鏡頭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能讓你自拍更加清晰更加穩定,當然這也是要犧牲你的手機容量。

鏡頭成為了消費者選購的一個條件,不少消費者在選購手機的時候更注重的是手機相機的質素,旅行、外出時會拍攝大量的相機,相片佔用了手機一大部分容量,因此我們需要個人雲端來解決這些相片,減少手機的佔用空間。

No.2 iCloud 免費又如何?

icloud-1024x576

iCloud 提供了 5GB 空間,WhatsApp、Line 的聊天記錄都不止 5GB 空間了,更何況還要存儲相片、影片等的資料,相片不一定保存在 iPhone 上,不如保存在個人雲端上,需要回憶照片時才重新下載吧,既不會浪費 iCloud 的空間,也能完好無損地保存 iPhone 各項資料,即便你是購買 iCloud 空間的用戶,一年的費用也需要上百至上千,也許購買一個個人雲端反而更省心。

No.3 32GB 版本的 iPhone 7 你夠用嗎?

rc-jdg-feature-01

雖然 Apple 取消了 16GB 政策,最低容量從 32GB 起,不過 32GB 版本的 iPhone 又是否足夠你使用呢?不少 iOS 遊戲已經從 500MB 起跳甚至高達 2GB,安裝 2 個遊戲加拍照、影片已經能「塞爆」iPhone,你還敢繼續胡亂用 iPhone 拍照嗎?Apollo Cloud 內置相片自動儲存功能,當用家拍攝照片後開啟 Apollo Cloud 的 App 會自動保存已經拍攝的新照片,然後你就可以刪除舊照片,繼續拍攝新的照片了,即使你是 32GB 的 iPhone 7 用戶,也能像 128GB 版本一樣毫無顧忌地使用了。

小編總結:的確 iPhone 7 增加了容量是用戶的佳音,不過我們不能總把資料只保存在 iPhone 裡,也許我們需要的是一款能永久保存數據的個人雲端 Apollo Cloud。即使在旅行時也能隨意通過 Apollo Cloud 的自家 App 進入你的個人雲端,而無需任何限制,可以隨意地存取保存你的相片。

apollo

香港總代理: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852 2611 41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