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才被發現?電影《龍貓》經典一幕的作畫錯誤!

Totoro

  在觀賞電影時,有些人可能會發現電影中的幾個畫面錯誤,這種錯誤就連好萊塢大片也都無法避免。而宮崎駿 1988 年的經典動畫電影《龍貓》如今也被發現了一個作畫錯誤,但與其說是作畫錯誤,倒不如說是設定上就是錯的,雖然不影響劇情,不過你是否也曾經發現這個《龍貓》中的錯誤呢?

totoro

  還記得在電影後半段的其中一幕,皋月因為收到了醫院來的電報,想要打電話給爸爸,於是跟著勘太跑到了他奶奶家打電話嗎?在這一幕裡,一路尾隨的梅卻在半路上跟丟了他們,抱著玉米的梅走著走著遇到了一隻詭異的山羊,而這隻山羊如今就被指出有個很嚴重的錯誤,因為山羊根本就沒有上排牙齒。

goat

  日本 Twitter 用戶 yusai00 最近指出電影《龍貓》中這一幕不尋常的畫面,因為真正的山羊是沒有上排牙齒的,牠們僅有下排牙齒與上方的齒墊。

https://twitter.com/oyasumon/status/794679834848858113?ref_src=twsrc%5Etfw

  不過就如先前所述,這個作畫錯誤實際上也不影響電影的劇情,不過長出了上排牙齒的山羊,應該也算是電影中的奇幻生物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