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推出 2.16.15 重大更新!傳送 GIF 檔功能終於來了!

whatsapp 2 16 12 update 00a

whatsapp-2-16-12-update_00a

iOS 版 WhatsApp 今晨推出 2.16.15 重大更新,今次更新的重點是在 iOS 版終於可以傳送 GIF 檔了,而且在傳送 GIF 檔的功能上,WhatsApp 更提供多種不同的玩法。

今次更新新增了 3 種 GIF 檔的傳送方法,第一就是透過特定的照片庫傳送普通的 GIF 檔,只需在對話方塊中的「+」號選單選擇「照片及影片庫」(Photo & Video Library),選擇左下角的放大鏡圖示進入 Tenor 尋找 GIF 檔傳送。

 whatsapp-2-16-15-update_01

第二就是你可拍攝或從照片及影片庫選擇 6 秒以下的影片,然後轉換成 GIF 檔。

whatsapp-2-16-15-update_02

第三就是把 Live Photos 轉換成 GIF 檔,「照片及影片庫」(Photo & Video Library)利用 3D Touch 強按然後拉上打開 3D Touch 選單,再選擇「選取 GIF 圖片格式」。

whatsapp-2-16-15-update_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6.0 以上(部分功能需更高版本)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