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版本內容概要!每日獎勵以及道館設定修正終於登場!

pokemon go macau 00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日正式公布了遊戲的 iOS 1.15.0 版本 / Android 0.45.0 版本的更新內容概要。在這次的更新中,將會正式加入每日獎勵以及針對道館所做出的修正,讓玩家可以玩得更為盡興。

pokemon-go-macau_00

iOS 1.15.0 / Android 0.45.0 版本更新內容:

  • 玩家將在每日捕捉的首隻 Pokémon 以及首訪的 PokéStop 上獲得額外獎勵。連續完成此動作,每七天玩家將可獲得一個額外大獎。
  • 當玩家擊敗敵方道館時,將會維持一段簡短時間僅限玩家放置 Pokémon 至該道館。
  • 當玩家擊敗敵方道館常駐道館成員時,敵方道館聲望減少幅度增加。進行我方道館訓練賽時,對我方道館增加的聲望幅度減少。
  • 部分文本內容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