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Find My iPhone 申請新專利:iPhone 關機也能定位追蹤!

find my iphone

iOS 7 推出同時新增了 Find My iPhone 功能,所謂的 Find My 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功能目的就是希望只有機主能夠使用這部機,即使落入壞人手中或者機主不慎遺失,別人也無法使用該密碼。當然前提是你不見了 iPhone 要第一時間遠端清除所有資料。

find-my-iphone-640x386

聽起來很安全?實際上 Find My iPhone 這項功能真的能完全保障原機主的個人資料,不過並不代表真的能「Find」iPhone,如果撿到你手機的人心存不軌,相信會第一時間找手機商出售,而現時已經有不少手機商願意回收有 Find My iPhone 的設備,畢竟只是無法使用原本的機器,可是可以把該 iPhone 拆開,拿走原裝屏幕和原裝電池等等的硬件重用。

為了增加 Find My iPhone 的實用性,Apple 日前為 Find My iPhone 提交新的專利,以往 Find My iPhone 只能在連接網絡時才能使用,不過 Apple 的新專利表示:即使 iPhone 在關機狀態也能不定時進行定位追蹤。

321

目前該專利功能仍未應用在 iOS 10 或 iPhone 7 上,期望在 iOS 11 或 iPhone 8 能看見全新的 Find My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