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DAC 晶片《HDX UPod》解碼耳擴!提升手機音質一步到位!

IMG 1488

對於音樂音質有所追求的你,會否購買耳機擴音器來增強音樂的音質呢?市面上林林種種的耳擴的缺點都是「不方便攜帶」,重量等同於額外攜帶了一部手機,而且使用時極為不方便。HDX 最新推出了內置 DAC 解碼晶片的 UPod 耳擴,體積和重量絕對讓你想像不到「它真的可以提高的音質嗎?」,重量僅有 9g 的 HDX UPod 外型和一隻 USB 相似,攜帶外帶也非常方便,無論是體積、重量、功能都勝人一籌。

img_1488

img_1497

▲ HDX UPod 使用全鋁製造,內置 Cirrus Logic WM8904 DAC 解碼器,支援 24bit/96kHz,可搭配 iPhone、Android 手機使用。

img_1492

▲ 購買 HDX UPod 附設 Lightning to Micro USB 以及 Micro to Micro USB

img_1495

▲ UPod 連接手機的一方為 Micro USB 接口

img_1496

▲ 另一接口是 3.5mm 耳機接口,連接你的私人耳機,HDX UPod 無需使用電池或外置電,只需要連接手機就可以直接使用(取用手機內的電量)

img_1494

▲ 長度和一隻普通 USB 相似,厚度則與 iPhone 7 Plus 相約

img_1482

▲ 外觀非常漂亮,而且非常容易攜帶,連接手機也不會影響美觀

img_1491

▲ Android 也能使用

  • 建議零售價:HK$690
  • 產品查詢:852 3583 43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