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大放口風! Apple Pay 或在這一天登陸台灣!

apple pay may release in taiwan on 2017q1 00

apple-pay-may-release-in-taiwan-on-2017q1_00

Apple Pay 在 2016 年先後登陸了中國、新加坡、香港日本 4 個重要的亞洲市場,當中日本更全面支援 Suica 交通卡,大受日本人歡迎,那麼台灣何時開放?最近台灣的銀行開始傳話,Apple Pay 或會在這一天登陸台灣。

從台灣媒體報道指,台灣各大銀行正正力籌備把 Apple Pay 「登台」。其中玉山銀行宣佈他們已經在 10 月 31 日獲得台灣金管會批准「代碼化手機信用卡業務」,是繼早前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台新)之後另一家已經肯定開辨 Apple Pay 的台灣銀行。玉山銀行將會預計在 2017 年第 1 季開辦 Apple Pay、Android Pay 以及 Samsung Pay 服務,並率先透露了家樂福、統一時代台北店、寶雅、摩曼頓等等商店率先支援,日期會比台新稍遲。

apple-pay-1m-usd-transaction_02

台灣國內主要信用卡發卡機構除了台新和玉山之外,國泰世華和中國信託也經已向金管會申請「代碼化手機信用卡業務」,以便進軍 Apple Pay 等手機付款業務,而花旗(台灣)也流傳會在 2017 年初正式申請。

Apple Pay 目前支援 12 個國家不同種類的信用卡,在亞洲包括中國、新加坡、香港、日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