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尚未發揮全力!工程師透露超強新技術!

PS4 Products

Sony 即將推出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Pro 效能得到大提升,比上一代 PS4 效能高達 2.3 倍,但對比微軟將於明年推出的強化版 XBOX 主機的 6Tflops,PS4 Pro 的4.2Tflops運算能力並不足以應付,但近日PS4首席架構設計師Mark Cern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PS4 Pro的真實性能並不止於此。

ps4proheader-1

近日PS4首席架構設計師Mark Cern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PS4 Pro 的效能並不止於此,其運算能力可以達到8.4Tflops,目前PS4 Pro只發揮了50%的實力。

ps4-pro-8

到底如何可以達到?Mark Cerny解釋,在PS4 Pro身上首次出現的特性之一,就是可以處理16位數據,讓 PS4 Pro 可以執行兩次16位操作而非一次32位操作成為可能,因此在進行16位操作時,運算能力可以達到8.4 Tflops,提升畫面有大幫助。

ps4-produc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