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大測試!最安全瀏覽器難以置信!

Windows 10 edge

互聯網是目前每一個用戶的生活部份,可以透過不同的網頁,將各項資訊及人與人的距離集合起來,因此,瀏覽器的安全性,是用戶最關注的部份,而現在NSS Labs對市面上的主流瀏覽器進行了安全測試,結果出乎意料地,微軟的 Edge 瀏覽器,竟然是最安全。

Windows 10 edge

近日NSS Labs對市面上的主流瀏覽器進行了安全測試,測試項目主要是測試瀏覽器如何高效率應對惡意軟件(SWM)和釣魚網站的攻擊,根據公佈的測試結果,Edge瀏覽器打敗所有瀏覽器,能夠更有效地抵御各種網絡威脅。

img201611032145022

測試的瀏覽器版本:

Google Chrome: Version 53.0.2785
Mozilla Firefox: Version 48.0.2
Microsoft Edge 38.14393.0.0

img201611032145021

測試於今年9月至10月進行,測試了220918款惡意軟件和78921款釣魚網站,Edge以成功識別91.4%的釣魚網站和阻止99.0%的SEM成為王者,Chrome瀏覽器位居第二,成功識別82.4%的釣魚網站和阻止85.8%的SEM,Firefox位居第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