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VR 標準?傳 HTC 開發第二代 VR!

HTC Vive close up 970 80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電子配件產品,就是 VR 虛疑實境功能,不少公司都先後推出產品,提供不同程度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以最強消費級 VR 產品的 HTC,近日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Oasis 的新一代 VR 裝置。

HTC-Vive-close-up-970-80

據了解,開發者 @LlabTooFeR 在社交網站上表示,HTC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Oasis 的新一代 VR 產品,傳聞中,Oasis 將會在年底正式亮相,不過要正式推出相信需要一段時間,最有可能是明年年初的 CES 大會才能看到產品真身。

htc-vive-product-1

現在 VR 最大缺點,就是無法無線運作,因此用戶並不能以 360 度自轉方式使用,大大減少了在遊戲或觀看影片時的機動性,需要控制器幫助畫面轉向,不知道新一代產品,可否解決這個問題呢?

HTC-Viv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