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屬巧合? Dell 推出全新電腦設計激似 Surface Studio!

522140 dell smart desk concept

早前微軟推出了最新設計的一體式電腦產品,名為 Surface Studio,超強硬件配上新式設計,吸引了不少外界目光,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Dell 在Adobe Max大會上亦展示了一款全新PC設計,賣點和設計,都與微軟早前推出的Surface Studio 非常相似。

522140-dell-smart-desk-concept

這款還沒公佈名字的新電腦,有兩個顯示屏,一塊就和正常的屏幕一樣,作顯示資訊使用,另一塊顯示屏就像畫板般使用,屏幕平放在下方,手指、觸控筆可以使用的同時間,和微軟的Surface Dial般的圓柱形裝置。

microsoft-surface-studio_03

效果和Surface Dial完全一樣,這個圓柱形控制器可以在第二顯示屏簡單操作,在圖像編輯軟件中顯示類似色板,更可以用來選取不同的顏色。

Dell 表示,新產品早在2014年開始設計,原型名為Smart Desk智能桌面,不知道是否有所合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