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VR-Ready 認證!Dell 推出最新版本 13 吋 Alienware 產品!

LargePNG

由於處理器技術正在不斷提升,顯示卡可以在流動裝置上使用,因此有不少專為遊戲而設的筆記型電腦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Dell 旗下的Alienware 系列產品中,再有一個新成員,就是全新 Alienware 13,是專為 VR 而準備的。

largepng

Alienware 13 新款正式發佈,由於配合全新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00 顯示卡系列,Alienware 13成為了全球首款擁有VR-Ready認證的 13 吋筆記型電腦,產品擁有三種屏幕選擇,分別為TN屏、1080P IPS屏和1440P OLED。

CS1703G0019_aw_laptop_alienware17_gaming_pdp_polaris_module7

硬件方面,TN屏和1080P屏幕的型號採用 Intel Core i5-6300HQ 處理器,而OLED屏的兩款型號採用 intel Core i7-6700HQ,所有型號均配置Nvidia GeForece GTX 1060顯示卡,可以勝任1080P遊戲。

Alienware 13-4

I/O 方面,新款Alienware 13支援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7.1聲道揚聲器系統,Thunderbolt3/USB-C接口一個,USB 3.0 Type-C接口一個,已經兩個USB 3.0標準,及HDMI 2.0和Mini DP 1.2 輸出。

HTC-Vive-close-up-970-80

Alienware 13尺寸為330 x 269.7x 22mm,重量僅2.45kg,使用Epic Gray鋁合金機身,全新的鉸鏈設計,並提升散熱性能,售價為$1199美元起,OLED版本售價為2099美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