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 本應更快?原來蘋果計劃使用 Intel 3D XPoint SSD!

3D Xpoint 1

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電腦 MacBook Pro ,加入了全新的 Touch Bar 外,使用了新一代 SSD 硬件,讓 MacBook Pro 的硬碟讀寫速度,成為全球之冠,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原來蘋果初時計劃,MacBook Pro 使用的是 Intel 全新的3D XPoint 技術下的 SSD。

3D Xpoint-1

Macbook Pro本來希望可以使用Intel 全新的3D XPoint 技術下的 SSD,可惜Intel旗下的Optane硬碟,要在明年才能正式推出,初期版本的容量亦不乎合蘋果的要求,因此蘋果決定使用其它 SSD。

3D Xpoint-2

目前 Intel 的3D XPoint 快閃晶片,是Intel與美光兩家合作研發的,速度是目前NAND的1000倍,密度是NAND的10倍,因此效能、穩定性及容量等方面完爆現在的NAND,不過由於是初期推出產品,一般並不會推出最大容量。

3D Xpoint-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