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4 強勢回歸!主角還是最熟悉的「花花公子」!

Robert Downey Jr Tony Stark Iron Man 3 Marvel Disney

相信有看過超級英雄電影的你,都不會忘記 Iron Man 這部電影系列,是目前的英雄電影中,最受歡迎,同時最吸金錢的角色,而繼 2013 年 Iron Man 3 上映後,現在終於再有續集的消息,同時亦有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主角 Tony Stark 演員不變!

Robert-Downey-Jr-Tony-Stark-Iron-Man-3-Marvel-Disney

各位都知道,Iron Man 之所以受歡迎,除了故事吸引外,更重要的飾演主角的演員 Robert Downey jr,出色的方法演技,完美地將 Tony 這個角色的目中無人,不可一世及花花公子的特點展示出來,不過因為年齡開始進入老年,早前有傳新 Iron Man 將會由女演員繼任,讓不少粉絲失望,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Robert Downey jr將出演 Iron Man 4。

8589130458494-iron-man-robert-downey-jr-wallpaper-hd

據了解,Marvel總裁Kevin Feige表示,雖然Marvel片單一直排到2023年,但如果其中沒有 Iron Man 4,是難以連接各部電影,至於Tony Stark 一角由誰來演,其實只要Robert Downey jr願意,那肯定還是讓他繼續出演這角色。

iron-man-3-tony-rhode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