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影響到 iPhone 7 銷情!下代 iPhone SE 將延遲面世!

iphone se review mrv 010 34 100653392 orig e1478333558260

自從蘋果在今天的 3 月 31 日發佈了 iPhone SE 以來,因為其基於 iPhone 5 的外型,再加上增強了的手機規格,取得了相當的成功,為蘋果的中階手機市場打出了一片青天。距離一年一機做法不遠,一向以來經常準確預測蘋果消息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近日再度發表報告再度進行預測,蘋果將會延長這一代的 iPhone SE 壽命,下代 iPhone SE 將會延遲推出。

iphone_se_review_mrv_010-34-100653392-orig

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如期地一年一機式,在明年的第一季之內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不過郭明池則認為,因為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成績及消費者反應超乎預期,蘋果不希望影響到 iPhone 7 的銷情,所以下代的 iPhone SE 將不會如期推出,雖然郭明池沒有預測推出時間,也是日期應會在 iPhone 7 的熱情減退一定程度才會推出。早前傳聞指出,下代 iPhone SE 將會配備全新規格的硬件,以及 5 吋的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