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 人連線!Square Enix 新作《Guardian Codex》正式上架!

Guardian Codex 1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Guardian Codex》近日正式上架,雖然很可惜的是本作目前僅在日本與部分國家推出,並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但是作為高人氣《Guardian Cross》的新作,也讓不少玩家爭相遊玩,透過簡單操作、多人連線以及高品質 3D 畫面,要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 RPG 體驗。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guardian-codex-1

  《Guardian Codex》的故事設定在 2030 年,世界因為帝國與反抗勢力而分化,而作為反抗勢力一員的你,被送進虛擬實境 Codex 執行重要任務:找到已消失許久的傳說「守護者」。反抗軍的目標是將虛擬的守護者轉化到現實世界,並利用他們的力量來擊退帝國。現在世界的命運就繫在你的手中。

  透過簡單的指令操作,玩家戰鬥時必須要謹慎地安排你的隊伍,大量的攻擊變化、狀態效果以及特殊能力都是你必須要考慮到的範圍。而在本作中,你也能與其他玩家進行組隊,並透過內建的聊天功能來彼此配合制定戰術。

  當然基本 RPG 的要素也包含在本作中,包括升級、任務等,玩家可以有非常豐富且多樣化的挑戰。喜歡 RPG 的你,現在就加入《Guardian Codex》的世界中,用你的雙手拯救世界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