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獨特遊戲體驗!3D 探索遊戲《The Trail》帶你尋找自我!

The Trail1

  一般說到玩遊戲,你可能會想到與敵人戰鬥、與謎題對抗、與陷阱過招。但是《The Trail》這款遊戲卻並非如此,本作中你將成為一名翻山越嶺的旅人,只為尋找傳說中的村莊「Eden Falls」。你將透過探索、建造、收集、交易、發現等過程,只為在最後到達旅途終點,建造自己的庇護所。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the-trail1

  不過玩家並非是在開放式的世界中探索,你將隨著一條指定的道路進行你的旅程。有趣的是在你的旅途中也會遇到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你可以與其他玩家打招呼、互動,但並非每位玩家都會對你彬彬有禮,有的可能會出言不遜或是偷竊你的成果,而你也會有同樣的選擇權,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旅人。

  為了不讓你的體力耗盡,玩家在過程中必須要仔細控制旅人行進的速度,並試著收集一路上的食物,好維持自己的體力。而你的衣物、裝備也會隨著使用時間或次數而損耗,因此收集各種素材、完成任務、打造道具也是非常重要的過程,而透過交易所得來的錢,則可以用來讓你在路上度過難關。

  也許聽起來有點困難,也許聽起來有些無趣。但《The Trail》實際上不但有趣,且發人深省。究竟在抵達終點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景象在等著你,而你又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一起向前邁步,尋找真正的自我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