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G.SKILL 推出最快 64GB DDR4 套裝!

G SKILL

近來電腦裝置所使用的記憶體,因為 DDR4 標準的出現,讓效能得到顯著的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廠商 G.SKILL 正式推出了全新 Trident Z DDR4,容量達64GB的同時,頻率也高達3600MHz,是目前最快的產品。

g-skill

G.SKILL 正式推出的全新 Trident Z DDR4,使用了四條16GB RAM,每一條 RAM 都是使用 Samsung 原廠8Gb RAM 顆粒,工作頻率3600MHz,延遲為17-19-19-39,電壓1.35V,並支援Intel XMP 2.0標準,可以讓用戶輕鬆超頻。

LPDDR4-Mobile-DRAM

同時間,G.SKILL 亦為全新 Trident Z DDR4對Intel Skylake平台進行了優化,可發揮最佳性能,不過因為產品目前尚未正式售賣,現在並沒有公佈售價資料,不過新產品會在 12 月正式推出,各位期待嗎?

LPDDR4-roadm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