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Google 翻譯及百度翻譯碰上「支那」…全球華人震怒了!

baiduoffice

「支那」這個侮辱華人的字近期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事情,相信無論在那一個國家,如果用上這個「禁忌」字詞必定令華人感到憤怒!不過你有沒有想過,用 Google 翻譯 App (iOS/Android)來翻譯「支那人」會是什麼?最先發現是 HKGolden 的「高登仔」,有人發現如此令人震怒的事情,結果令人大怒,直言請「Google 立刻向全球華人道歉」!

因為 Google 翻譯 App 將「支那人」翻譯成英文,會是 Chinese people!相信這必定會傷害 13 億中國人的感情!必定要強力遣責吧?

不過,如果你用中國的「百度翻譯」,同時將「支那人」翻譯英文,得出來得結果更叫你怒不可言!百度竟然將「支那人」翻譯成 Chinaman!中國科技巨頭竟然如此不顧華人的感情,不知他們會否盡快「修正」呢?

留意,Google 翻譯 App 才會顯示,如果用網頁版 Google 暫時顯示「翻譯中」。

baiduoffice

bd02

▲ Google 翻譯 App 直接將「支那人」翻譯成 Chinese people。

bd01

▲ 百度更將「支那人」翻譯成 Chinaman!

相關網站:Google 翻譯百度翻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