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 / 神奇女俠》中文前導預告正式亮相!

Wonder Woman

  DC 漫畫中著名的女性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 / 神奇女俠》自從在《蝙蝠俠對超人》電影中首度亮相之後,在明年 6 月,以她為主角的電影也將正式上映。而今天,華納兄弟正式釋出了該片的中文前導預告,讓所有期待的粉絲都有機會一睹她的魅力風采。

wonder-woman

  即將於 2017 年上映的本片,敘述著還未成為「Wonder Woman」之前的 Diana Prince 的故事,她是一名尚在受訓的亞馬遜戰士。某日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美軍飛行員 Steve Trevor,認為自己有義務拯救世界,並踏上征途。而當時 Trevor 正在執行的任務為「阻止戰爭」,那場能終結所有戰爭的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

【台灣版前導預告】

【香港版前導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