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更新小精靈捕捉和孵化機率!波音蝠/超音幅不再頻密出現!

pokemon go no more zubat sea 00

pokemon-go-no-more-zubat-sea_00

如果到今日還在玩 Pokémon GO 的訓練員們,一定會被大量的波波、小拉達/小哥達、波音蝠/超音幅纏擾著,這隻捉到厭的小精靈一個接一個出現,除了令你覺得煩悶之外,也令其他小精靈出現的機會降低,於是 Pokémon GO 決定動手調整小精靈出現機率以及精靈蛋孵化機率。

Pokémon GO 在各社交網站官方專頁(Facebook 專頁)提到 Willow 博士有兩個新發現,訓練員將會較少機會看到被網民稱「廁所寵」的波波、小哥達/小拉達、波音蝠/超音幅,換言之,其他小精靈將會更加多機會出沒。另外,波波、波音蝠/超音幅不再由精靈蛋孵出,伊貝/伊布改由 5km 的精靈蛋孵出。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