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冒險精神的豐富玩法找錯 game !《 LINE迪士尼來找碴 》熱鬧登場 !

line1

line1

不喜歡單調遊戲的你想試試看玩法有新鮮感,畫面好看、配樂悅耳的 game 嗎 ? 那就來玩玩看這款休閒又有趣的找錯遊戲《 LINE迪士尼來找碴 》吧 ! 讓你在迪士尼的世界的精美畫面中,進行一場找錯的華麗冒險 !

故事起源於你收到了國王的指示,載著迪士尼寶藏在大海上航行,然而暴風雨來襲,海中央突然出現了巨大鯨魚擋住了去路,還沒來得及反應之餘,船就被鯨魚給吞了,船上的迪士尼寶藏就這樣化為碎片,好險你從鯨魚的氣孔驚險的逃脫,但所有的寶藏都遺失在大海中,於是,你的尋寶之旅就此展開 !

本作由 9 大遊戲模式與障礙關卡所組合而成,玩家同時可收集迪士尼經典動畫碎片並完成專屬畫廊 ! 遊戲內還有許多不同能力的特殊船隻可以收集,讓玩家在未知的迪士尼經典世界島嶼展開一連串的航行與冒險。

【 遊戲特色 】

  • 豐富內容:遊戲玩法豐富,讓你欲罷不能徜徉於迪士尼經典名作中。
  • 好友互動:與通訊軟體 LINE 結合,與好友一同遊玩、互相幫助。
  • 專屬畫廊:經典迪士尼動畫,等著你收齊各個拼圖,完成精美的專屬畫廊。
  • 冒險船隻:各種能力不同的多樣化的船隻,幫助你於大海中順利航行冒險。

【 9 大遊戲類型 】

  • 一般模式:比對兩張圖,尋找相異處的基本方式。
  • 卷軸模式:看著上下移動的圖,尋找相異處。
  • NEXT 模式:無法得知共有幾處相異的地方。若覺得都找到了,就點擊 NEXT 到下一關。
  • 放大模式:從右邊圖中找出左方放大的部分後點擊的模式。
  • 對對碰模式:混雜在一起的碎片中找出相同碎片。
  • 刮刮樂模式:用手拭去被遮蔽的地方找出相異處。
  • 快速模式:時間限制於 7 秒內快速找到相異處。
  • 反轉模式:看著左右相反的圖找出相異的地方。
  • 滑動模式:降落的碎片中若屬於左圖就往左邊滑動,反則餵給鯨魚。

line7

line8

line9

line10

line11

line12

line13

line14

line15

line16

line17

line2

line3

line4

line5

line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0DnMfiql0&w=400&h=225]

小編速評 : 有別於一般的找錯遊戲,多元的玩法相當有樂趣 !

  • 應用名稱:LINE迪士尼來找碴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