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三葉的!《你的名字》聖地「口嚼酒」商品化登場!

Kiminonawa

  在電影《你的名字》中,由女主角宮水三葉所製作的口嚼酒是電影中極為關鍵的元素。而現在,日本岐阜縣飛驒市古川町的渡辺酒造店推出了以電影中「口嚼酒」風格容器為原型的實體化商品「蓬莱 聖地の酒」,獻給前來參訪電影中景點「気多若宮神社」的影迷。

kiminonawa

  這款商品「蓬莱 聖地の酒」雖然外型是參照電影中口嚼酒的容器製作,但是裡頭其實是用飛驒當地產的酒米「ひだほまれ」作為原料,並透過酒造店自家井中的清水(不老不死の水)所釀造的純米吟釀酒。

Seichi no Sake

  另外本商品也作為御祈禱酒,經過気多若宮神社神職祈禱與神靈加護,有著「結緣」、「病痛痊癒」、「生意興榮」的效果。而此酒售價為 3,240 日圓,並限量 3,000 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