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主席:奇異博士加入復仇者聯盟 3!或與 iRon Man 組隊!

invincible iron man marvel comics

日前 Marvel 漫威主席 Kevin Feige 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了《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的細節,表示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或將出現觀眾「意想不到」的英雄組合。奇異博士近日在全球熱播,Kevin Feige 也表示奇異博士將會加入拍攝《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而且還可能與鋼鐵人 iRon Man 組隊。

invincible-iron-man-marvel-comics

當然,除了 iRon Man 和奇異博士之外還可能會推出多種組合,例如蟻人和緋紅女巫、蜘蛛俠和幻視。《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將會分成上下兩部電影推出,分別於 2018 年 5 月 4 日、2019 年 5 月 3 日在北美上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