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惡棍大集合!《DC Legends》終極 RPG 登場!

DC Legends 1

  華納兄弟近日發行了以 DC 旗下的超級英雄與惡棍為組合的終極角色扮演遊戲《DC Legends》,在這款遊戲中,玩家不僅要與超級英雄一起爭取世界的和平,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盟友加入,讓你可以依照不同的任務,打造出最完美的陣容。

dc-legends-1

  終極暗夜預言的陰影降臨到每一個世界,孤膽英雄無法拯救破碎的 DC Universe。你需要帶領一隊最強的 DC 英雄去贏得勝利,但是請記住:只有靠著智慧與戰術才能奪回和平。在本作中,你將與超人,蝙蝠俠,小丑與其他眾多角色並肩作戰對抗黑死帝。你的選擇將會左右 DC Universe 的命運!

  倘若你是 DC 的忠實粉絲,那更不能錯過此作品,因為《DC Legends》將 DC 經典故事情節完美還原,而經典的場景大都會、新米西亞、沙納加等全都收錄在內。當然各個英雄的標誌性裝備,如蝙蝠俠的蝙蝠鏢、聖納托的力量電池,或是雷克斯路瑟的氪石都是可以收集的,並能為你的角色提升戰鬥能力。

  有了傳奇的英雄以及超級惡棍,你還能夠對戰全世界的玩家,在獎勵豐厚的 14 個獨立天梯聯賽中,證明你的戰隊才是最強的。快來建立只效忠於你的正義聯盟,或打造你自己的提燈小隊,與超級英雄和超級惡棍一起,為世界而戰吧!

  • 應用名稱:DC Legend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