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冷吸光電量!?大量中國網民痛訴 iPhone 6s 突然自動關機!

iphone 6s auto shutdown cold 00

iphone-6s-auto-shutdown-cold_00

去到 11 月,終於都有一點秋涼的感覺,但你手上的 iPhone 似乎不太耐冷,近日大量中國網民投訴,指他們的 iPhone 6s 再次出現自動關機的問題。

小編以「6s自動關機」搜尋新浪微博的時候,發現這個星期有不少中國網民投訴有關 iPhone 6s 自動關機的問題,不少個案是指 iPhone 6s 電池還有某個很大的百份比,例如 50% 甚至 60%,但仍然自動關機,不少人在未知道原因之下走到 Apple Store 換機,甚至指責 iPhone 一到冬天會出事。

iphone-6s-auto-shutdown-cold_01 iphone-6s-auto-shutdown-cold_02

當然,也有網民指出正確原因,近日整個東亞地區天氣轉涼,部分較北緯度的內陸地方例如北京,氣溫已跌到冰點附近,iPhone 的理想溫度範圍是由攝氏 0 度到 35 度,如果太冷的話電池活躍的程度會降低,從而令電池續航力降低,甚至因為手機過冷而自動關機,一般來說去到有暖氣的地方氣溫回復到理想溫度範圍,iPhone 就會回復正常。建議在寒冷的地方旅行時應保持手機在適當的溫度,如果自動關機的問題仍未解決,也可到 Apple Store 要求協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