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曲屏 HUAWEI Mate 9 規格一覽!售價過萬 貴在哪裡?

huawei

期待已久的 HUAWEI Mate 9 終於亮相,11 月 3 晚 9 時華為公司在德國當地舉辦了 HUAWEI Mate 9 發佈會,同場推出了 HUAWEI MATE 9 以及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其中 HUAWEI Mate 9 採用了 5.9 吋螢幕設計,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顧名思義是與保時捷聯手設計的旗艦手機,採用 5.5 吋曲面螢幕!

huawei

▲ 左:HUAWEI Mate 9、右: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兩者的外觀分別還是很大的,除了螢幕的尺寸、設計不同之外,HUAWEI Mate 9 繼續沿用背部指紋設計,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則把指紋識別功能加入了螢幕 Home 鍵位置,背部印上了 Porsche Design 的 Logo。

huawei-mate-9

HUAWEI MATE 9 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兩者都採用了 Hisilicon Kirin 960 處理器、Mali-G71 MP8 GPU。此外 HUAWEI MATE 9 配備了 4GB RAM / 64GB ROM、4000mAh 電池,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則是配備了 6GB RAM / 256GB ROM 以及 4000mAh 電池,從規格上來看,由於兩者採用同一款處理器,性能並沒有太大的分別,不過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則更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畢竟手機的容量較大,兩者都可以使用外置記憶卡擴充容量!

huawei-mate-9-leica

HUAWEI 手機最引以為傲的相機規格,HUAWEI MATE 9 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兩者都採用了雙鏡頭設計,和以往的 HUAWEI P9 相同,一個屬於黑白鏡頭,另一個則是彩色鏡頭,黑白鏡頭為 2000 萬像素,彩色鏡頭則是 1200 萬像素,兩者都是 f/2.2 光圈,有 OIS 光學防震技術,可以拍攝 2160p@30fps 影片,至於自拍方面兩者的前鏡頭的是 8 百萬像素、f/1.9 光圈、1080p 影片。

規格

huawei

售價

mate-9-porsche-design-2

華為在發佈會也公開了 HUAWEI MATE 9 以及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的售價,其中 HUAWEI MATE 9 定價為 699 歐元(~約 HK$6,020 / NT$24,400),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定價為 1,395 歐元(~約 HK$12,000 / NT$48,660),暫時未有香港 / 台灣的上市消息,進一步消息請留意本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