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 安兔兔跑分曝光!分數讓人大跌眼鏡 GPU 有待優化!

華為最新推出的旗艦機 HUAWEI Mate 9 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由於價格比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還高成為網友熱議話題,外界紛紛認為,如此高的價格相信系統性能必定非常強勁。讓你失望了,HUAWEI Mate 9 和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配備了 Hisilicon Kirin 960 處理器+Mali-G71 MP8 圖像處理器比驍龍 821 的跑分還要低!

006bwonyjw1f9fwyxmf4pj30zz0pjth3

圖片轉自微博 i冰宇宙

HUAWEI Mate 9 使用安兔兔跑分為 120239 分,此前驍龍 821 的跑分為 15 萬分以上,有業內人士表示,使用的 CPU 跑分數據並沒有太大問題,不過 3D 和 GPU 性能則有待改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